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恒安电子有限公司

矿用监测系统 压力计 传感器

您当前的位置:山东恒安电子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锚杆安装机_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机_气动安装
锚杆安装机_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机_气动安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62
品牌: 恒安
型号: MJ60/80
转速: 5500 转/min
重量: 13 k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9 15:18
详细信息

锚杆安装机_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机_气动安装

  • kj616矿山

    系统以计算机网络为主体,兼容井下通讯电缆、光缆专线、以太网络多种数据传输模式。
    监测参数包括:回采工作面支架作阻力检测、巷道顶板下沉量监测、锚杆载荷应力检测、岩层(煤层)内部应力(钻孔应力)检测四个方面。

  • 系统实际配置根据矿方回采工作面参数。配置原则一般为支架工作阻力每隔5台支架安装一台矿用压力传感器,巷道顶板下沉量、巷道锚杆(索)应力、钻孔应力监测监测每隔50米安装一台传感器。 

气动锚杆安装机详细说明
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.广泛适用于煤矿巷道的锚杆支护、 钻孔机具配套作业、可满足国内煤矿锚杆树脂搅拌及托盘螺母的安装,实行螺母一次性拧紧,达到一次性初锚预紧力要求,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机具有重量轻、操作方便灵活,安全可靠等优点.
性能特点

气动锚杆安装机参数:
负荷转速 4500 r/min
空转耗气量 35 L/s
转速 5500 转/min
重量 13 kg
空转转速 4500 r/min

 
MJ60/80系列气动锚杆安装机使用适当的气动压力本品通常用6.0-8.0kg/cm2范围的气动压力; 如果气压太低,会使工作效率降低或无法正常工作; 超过6.0-8.0kg/cm2范围的气压,严重的可能损坏内部零件,影响本品的使用寿命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